马二銀

懒癌晚期 写不出好文

©马二銀
Powered by LOFTER
 






叮咛——叮咛——
铃铛声短暂急促。

梅长苏打开门,还没来得及开口,就被来人拉进了密道。
本来熬夜的梅长苏就已经很累了,被人这么一拽,林殊的曾有的戾气发散出来,可恼怒的话还没说出口,嘴便被萧景琰袭来的吻给封住。

此刻的梅长苏是蒙逼的。

抬起手向着脸便是一掌“萧景琰,你有病吧!”

萧景琰愣了愣,像是清醒过来,垂头低声道“对不起,冒犯先生了。”说完就转身想离开。他害怕梅长苏的质问,因为他不知道怎么面对梅长苏,或者是林殊。他不想让梅长苏觉得他是林殊的替身,也不能揭穿他就是林殊。所以他只能逃走,偷吃到糖的小偷,还不逃走的都会被抓住,萧景琰不管怎样最终还是会被抓住,但至少不是现在。
 
一句“殿下”制止了萧景琰快速跨上阶梯的脚步,他没有转身,没有说话,他在等梅长苏的下一句。

“殿下说喜欢苏某,那苏某想问,您日夜思念的那个人,在您心里,算什么?”

梅长苏贪婪着萧景琰的爱慕,同时也纠结萧景琰对林殊的看法,毕竟在他是林殊的时候就喜欢萧景琰了。说白了,他在和自己较劲。

梅长苏问的问题,也是萧景琰日日夜夜想着怎么回答他的问题。

“小殊啊,小殊是个笨蛋,然而以前的我也是个笨牛。”萧景琰转过身,凝望着对面的人继续说“他对我很好,喜欢跟我闹,带着我偷酒,喜欢跟我说'景琰,别怕',却在我大婚后,七八天不理我,他真以为我是什么都看不出来的大水牛吗。”
梅长苏瞬时的微微一怔,被萧景琰看得一清二楚。
“可是当我准备带着他想要的珍珠,回来向他告白心意的时候,他已经不在。”

萧景琰长长的叹了一口气,走到发愣的梅长苏身旁“所以我决定,以后要是遇到对的人,一定要早早地抓住他”他握着梅长苏的手腕,紧得似乎勒出了红印,萧景琰靠近梅长苏的耳边吐着热气“不让他再逃走。”

梅长苏对萧景琰的耳语没有一点抵抗力,就如曾经的林殊十分喜欢听萧景琰说的悄悄话。

梅长苏推开身旁的人,整了整衣袖说“可是苏某并不喜欢殿下。”

这句话完全就是萧景琰意料之中的,这个人可是那个不坦诚的林殊。

萧景琰笑到“我只是说我爱慕先生,并没有说先生也钟情于景琰啊,先生这么着急否认是何意呢?”

梅长苏并不再想与萧景琰谈论这问题,鞠了一躬“没什么事的话,苏某就先回去了。”

“等等,景琰想问,苏先生和萧景睿,你对他……”萧景琰不喜欢的事情,十分不愿说。

“苏某和景睿只是朋友,景睿是个很好的孩子,况且…”梅长苏顿了顿接着说“况且我已经有爱慕的人了。”

“景琰可以知道他是……”
“殿下没必要知道这种多余的事情。”梅长苏行了一个礼,便离开了。

被留下的萧景琰只是淡淡一笑。


全世界都知道你爱我。却打死你也不承认。

关上门,梅长苏才松开握紧的拳头,抬手捏了捏鼻梁。梅长苏觉得萧景琰越来越不好应付,便开始怀疑萧景琰是不是知道了什么,派人去请了蒙大统领。